close

網誌連結



ㄧ個活動的企劃
最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攝影者在參予創作之後
自己感受到作品的深度
然後有感而發

二分這個活動其實是一個很危險的活動企劃
因為在活動帶領或是表達上只要沒有連續性
很容易變成ㄧ個model 兩種造型
但是造型跟造型之間卻沒有關係
在這種比較不好的狀況下
適度的文字就變成必要的

會特別把foren的作品拿來寫網誌
除了他的攝影有ㄧ定的水準之外
他用文字去表達他的作品
讓整個作品變的很生動!

------------------------------------------------------------------------------------------------
踩踏著華麗的步伐,從傾圮的荒蕪走出,高貴昂揚是我一貫的作風。
眼角的流光幻影,昨夜的絢爛流離,風花雪月是我一貫的裝扮。
華麗外衣的內裡阿,囚禁,我不是什麼,也不再是什麼。
灑下一盞黑暗,一盞空虛,脫下外衣,我只剩荒蕪。
冷眼看向,你就是我,蝨子爬上你盛裝的容顏。
在陽光的華麗包圍下,演奏困頓愁城的音符。
文:for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