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 作品連結



感性與風華是Alex 3/5號活動的作品
拍攝的model是僅有網拍拍攝經驗的VIA
請Alex幫他拍攝網拍的衣服和個人寫真
因為表現真的非常棒所以請他來協助這場拍攝

難得這次Alex找到ㄧ個真的很棒的model
連我跟老公都讚不絕口 擁有自己特殊感覺的女生
不管肢體表現或是臉部表情都相當有自己的一套
小小的煙燻妝 挺挺的鼻子 有個性的嘴巴 還有真的非常棒的身材
所以我特別的期待這場拍攝後的作品
果然拍攝出來的成果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
放在上的是我最喜歡的兩張作品
第一張中 微亂的髮絲 迷濛的眼神
充分表現出女人的感性和小小的頹廢
第二張近身照 向上不帶表情的臉孔
搭配現場的環境與打光 非常有時尚的感覺
跟第一張不同風格 但是同樣都是非常棒的作品

VIA是一個很特殊的女生
我沒有看過他本人 但是聽說她非常上相
能夠帶給畫面一種非常慵懶頹廢的感覺
有某些角度甚至跟小Q有點類似 但是又不同小Q偏甜美的風格
帶給整體相當成熟又充滿視覺效果的作品
雖然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拍照 讓VIA的表現略顯生澀僵硬
但是經由Alex的引導 從大家的作品看來並不太會影響到作品的品質

Alex這次的拍攝地點在竹東廢墟
運用兩盞工業用的鹵素燈去製造現場有如室外棚拍的特殊效果
但是有可能因為人數太多的關係
以至於這次的拍攝多少有些遺憾
我想 既然有遺憾 就會有彌補的時候
期待下次跟VIA的合作能夠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