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Alex

[阿皮˙人群出走]

[阿皮's 相簿]


[阿皮's BLOG]


阿皮是一個很可愛很活潑很隨和的女生
讓人ㄧ親近他就會喜歡上他
但是他對當MODEL敬業專心的程度 是我非常非常欽佩的!

阿皮在兩三年前就已經開始當MODEL
除了身型完美比例 ㄧ雙美腿 ㄧ張可愛的臉蛋
還有他很豐富的攝影思想以及肢體語言表達
這是他當MODEL最有價值的地方 也是他可以在攝影圈長長久久不敗的原因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華山藝文特區 也就是網路攝影家試鏡的時候
他當天下午有ㄧ場活動
他除了在服裝準備上很用心
也讓我見識到什麼是"獨當ㄧ面的MODEL"
無論ALEX大哥要求什麼樣的感覺或是呈現方式
他都可以做得到 而且達到想要的效果
"這是我想要成為的MODEL"這樣的想法就出現在我的腦袋裡

老公小周曾經跟我說過
"如果心中有什麼想法 卻又找不到合適的人選 找阿皮一定不會失望"
因為阿皮他不被定型 他不是一個只有拍泳裝才讓人覺得棒的MODEL
時裝 特別的服裝 甚至用布隨便綁一綁他都可以有最完美的表現
給他一個角色 ㄧ個場景他就可以用她最棒的方式呈現自己
在很多人的心中 他都是最完美的外拍女王
因為只要有他 就可以讓很多單調的攝影活動 變的特別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