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pei time 5:32PM L.A time: 2:32 AM
長達兩個禮拜的旅行終於開始了
但是 是旅行嗎? 我始終抱持一個疑問...
這一趟算是被趕鴨子上架的行程
我自己對目的地一點都不嚮往
對旅遊的結果也沒什麼興趣
甚至對我來說是一個有壓力的行程
這樣子應該都不具備"旅行"的意義吧?
但是總而言之 我還是走了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正在飛機上
而飛機也才剛非平穩沒多久
剛剛在機場大廳的境遇 也不甚愉快..

今天是一個陰天 多雲又雷陣雨的天氣
一早就把兒子們送到老公家
然後到了中午又急急忙忙的回家
因為跟老公在琉球買的情侶項鍊壞了而心情超不好
甚至還跟老公小小的鬧了個彆扭
只是因為筆記型電腦的袋子讓我不夠滿意而已
其實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真的有夠任性 所以我偷偷寫了一封信給老公
跟他道歉 而且告訴他我很想他 我也很愛他
希望他可以等我回來 然後我們可以一直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

當兩點多 當我們到機場的時候
被機場外面的SNG車嚇了一跳
據說是韓星裴某俊好像要回國吧 大家都很瘋狂的樣子
事實上還有一個地方也很瘋狂
那就是華航往美國班機排隊的地方
簡直跟MR DONUTS全盛時期排隊的狀況沒兩樣
大家嘟喃著到底這是排往哪裡 一邊混亂的前進
還有瘋狂的影迷 記者在機場圍繞
整個機場吵哄哄 感覺有點嚇人
等到我們開始排隊後過不久 老公帶著兒子來送機了
可憐的YUKI一臉憂鬱狀
我想他一定知道媽媽要出國了 心情很不好
只是抓著我的手 趴在我的肩膀上 怎麼都不想動
KULO則是被亂哄哄的人們嚇的有點驚慌失措
踢來踢去 最後還是把他收在袋子裡了

折騰了好久好久 沒想到華航往紐約的班機居然OVER BOOKING
原本4:15起飛往紐約的飛機早就額滿了
導致我跟我二阿姨沒有辦法登機 只能眼睜睜看著飛機飛走
其實 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還挺高興的
或許我能夠再跟我的寶貝老公多相處一點時間
就算只有一點也好
反正不急 我就跟老公去買午餐吃了..
華航為了這件事情賠給我跟我二阿姨一人五千
(當然都交給阿姨收走囉)
然後幫我們另外登記往LA的班機 安排過境旅館
隔天再轉機往加拿大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二阿姨好像挺不高興的 拿起電話猛CALL給人
我倒是一派悠哉 出不了國 對我來講並不是什麼損失
最後在華航空姐的帶領之下 用生平最快的速度通關
然後登機 坐在現在這個位置上(28B)等待飛機起飛

在把手機關掉之前 我傳訊給老公
提醒老公要看我給的信 還有我很愛他

現在的飛機正往太陽落下的地方
繞過地球的後半部往LA飛去
起飛前 我一直在想 等到飛機起飛之後我一定要寫網誌
但是現在正在寫網誌的同時 我又忽然不知道自己要說些什麼
只是一直念念不忘
登機前 憋著眼淚
一直回頭看著背著兩個兒子向我會揮手說再見的老公
甚至在進去之後 還試圖想往外想看到一點點他們的身影
忽然覺得自己好孤單 好難過 好想衝回去擁抱他們

親愛的老公
自從我們在一起之後
沒有一天沒看到對方 沒有一天沒聽到對方的聲音
不論多晚 多累 多委屈 你都會在我想見到你的時候
不顧一切的來找我
現在我必須要離開你一段時間
在離開的那一瞬間我就開始適應不良
在離開之後我加倍思念你
YUKI憂鬱的眼睛也讓我覺得好難過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要怎麼面對我跟你都討厭的那個人
那個用笑容欺騙我們 背叛我們的人
但是我卻在前往面對她的路上
你會用笑容 還有擁抱鼓勵我 安慰我
要我堅強 忍耐 然後趕快回到你身邊
對吧?
我們要一起把"利家與松"看完
然後聽你滔滔不絕的講日本的戰國史
當個小懶人 小病人
看著你邊笑邊唸 還一邊餵我吃飯

其實我媽某個程度上說對了
我真的被你寵壞了
寵壞到一步都離不開你
還很喜歡看你那個無奈又寵愛的眼神
寫到這裡 我已經看到日落的那條線
好想把那條閃亮的光芒拿起來 送給你
你曾說過我沒送過你什麼
可是我很想跟你說
我送給你的東西是別人一輩子都不會有的

還有13天 我每天每天都會倒數
等著再見到你的那一天

cary @ 飛機to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