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回台灣兩天了
本來很想要懶惰 就這樣算了
但是想到一路上認真的把網誌寫完
最後一篇還是做個結尾吧

交代一下之後的事情吧
9/2晚上八點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準備搭飛機回台灣了
在CHECK IN的櫃檯 一直被很怪異的亞裔南櫃檯人員虧
說什麼要我來這邊唸書 交男朋友等等
害我跟我二阿姨都很尷尬

由於飛機延誤 所以我們延遲登機
華航的飛機從紐約飛回台灣 會經過阿拉斯加的安哥拉治
大概是七個半小時的航空時間
這班機飛機沒有什麼人搭 旁邊還有一個空位
但是經濟艙實在是太不舒服 有夠難睡 一路睡睡醒醒

到了安哥拉治 全部的人都要把隨身行李拿下去等飛機加油
然後等了40分鐘才跟其他從安哥拉治要回台灣的人一起登機
大概十一個小時飛到台灣
經濟艙不比華夏艙 還可以有自己的液晶螢幕看電影
只能發呆 睡覺 吃東西 看窗外
筆記型電腦也剛好沒電 很殘念的白色巨塔最後一集始終看不到
睡了一陣起來之後 往窗外看
除了看到遠方的日出線之外 還看到天空上滿天的星星
由於沒有光害跟大氣干擾
在飛機上看的星星都好大顆好亮

過陣子飛經過日本的上空 本來濃厚的雲層漸漸散開
我居然從飛機上看到富士山 很完美的對稱火山
跟日本人一絲不苟的個性還真像 難怪是他們的聖山
大概又飛了兩三個小時才回到台灣

機場裡等待我很久的老公 抱著兒子出現在大廳
要不是因為旁邊有二阿姨 早就衝上去抱著老公哭了
好想 好想老公 從來沒有分開這麼久過
但是阿姨叫的車在外面等 我實在沒有辦法跟老公多講話
只能回到家再跟老公聯絡了

我本來很耽心兒子們忘了我
但是看到他們一看到我興奮的樣子 抱的緊緊的死都不放開
就覺得他們好可愛

休息了整整一天半
還沒有把時差調回來
依舊是有點晨昏顛倒的狀況
但是 我終究是回來了!
在沒有老公的這兩個禮拜 我學會遇到挫折自己咬緊牙根撐著
再怎麼重的行李都是自己拿 也沒有發大小姐任性脾氣的權利
就是這樣默默的把兩個禮拜過完
或許有好有壞吧

我太依賴老公 在某種程度上我已經快變成失智老人
凡事都依靠老公 因為我知道老公一定不忍心讓我失苦
所以我幾乎快進入無謀生能力狀態
這樣兩個禮拜下來 我清楚的了解
不是每個人都跟老公一樣寵我慣我呵護我
有時候現實是很殘酷的
路不自己走 沒有人會背我
有時候 自己的東西自己要拿 還得拿別人的東西 聽別人的命令

不過也是這樣
以後我會更珍惜跟老公在一起的日子
畢竟能夠找到ㄧ個這樣愛自己的男人真的不容易
他不讓我受苦 也有能力不讓我受苦
永遠穩穩當當的站在我前面 幫我把一切痛苦的事情都擋走
在我知道獨立的痛苦之後 我會更珍惜可以依靠他的幸福

這就是我之後跟老公說的 小公主跟小奴隸的差別
雖然內心很想當永遠的小公主 但是事實上很難很難吧!
我不奢望所有人都把我當小公主
我只要當老公的小公主就好了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