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很不喜歡逛百貨公司的人
因為我實在是很不喜歡漫無目的去一個人很多很吵雜的地方閒晃
更討厭被人推銷強迫洗腦 但實在很少有讓人EASY的櫃姐/櫃哥(我這人很反骨的..)

自從有網拍之後我其實比較喜歡網路購物,可以同時達到搜尋、查評比、比價的功能
匯了款之後只要在家裡乖乖等著拆禮物就行了...
買多了不知道現在在拆哪個的時候,還會有種很驚喜的感覺..(那你也實在是買太多了吧!!!!!)

因此以往我大部分都是想買什麼東西的時候
相準直接殺過去拿了就走,很少在百貨公司裡磨磨蹭蹭超過一個半小時
(除非是在猶豫到底要買哪個比較好的狀況下...)

所以這次的SOGO週年慶體驗,不論大家相不相信
這是我第一次,很明確的上網做功課之後,有計畫的去逛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基本上我自己也覺得很新奇....甚至有值得到要為這次的體驗寫個BLOG紀念呢....

先說說這次為什麼要搶在第一天就去週年慶好了..

原因一:  M.A.C的柔礦炫彩餅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比較少被M.A.C的東西燒到(但是被NARS燒超大..)
對礦物質彩妝這種東西,其實也沒有太大的熱情 (不過就是某一時期的噱頭罷了..)
第一次被燒到,是貓小佑不知道是以勸敗還是告解的心態,告訴我他敗了STYLE BLACK四色限量眼影
然後傳了一堆很生火的部落格文給我......
當時我的外牆雖然有鬆動,但是還是拼命說服自己,自己不是百眼怪..家裡眼影用不完不要一直買...
(而且在那個MOMENT,會一直強迫自己想起88色眼影盤、78眼影盤、28眼影盤、160色眼影盤等等..
那些當初買的時候有號稱說可以很久很久不用買眼影的產品...)
所以那時有暫時忍住...

後來,某天在FG逛著逛著,忽然看到這段影片.....
外牆瞬間崩落,內牆也跟著瓦解...猛一回神已經發現自己在拍賣上搜尋了...
吼有....我就真的對這種BLINGBLING效果很明顯,很適合化大濃妝的眼影沒有抵抗力嘛!!...
當然,因為我上火的很慢,台灣現在全面斷貨,Y拍甚至有喊到1050元一色的誇張狀況
我就找了美國的賣家幫我在美國搜尋,再寄回台灣~

接下來我就開始注意到M.A.C的單品和一些美妝部落客有關黑潮眼影的文
然後慢慢發現...怎麼大家都有這塊柔礦炫彩餅,大家還都稱讚到彈舌!!?
看著看著...
心裡的小惡魔告訴我.."買吧~買吧~~你又沒有礦物彩妝的粉餅,而且大家都說很好用耶~"
然後小天使告訴我..."不要吧~你已經有NARS亮彩膏,而且打亮的東西一籮筐,不要再買了吧!"
正當兩隻天使刀來箭去的在我的腦子裡打架打的要命的時候!!!!!!

.......我看到了這篇文章...

什麼!!!這邊有個炫彩餅打折下來好便宜的套組呢!!! 
怎麼算怎麼便宜,就算那兩小罐不算好了,加一些錢就可以買很好評的緊緻粉底液,還多了個蜜粉
重點是這三樣東西都還是正貨呢!!!!!!
當場小天使就被小惡魔KO拖出場外......

其實週年慶就是這樣,東西組合著賣,讓你本來只想掏1000元的莫名奇妙變成3000元....
這就是抓準女人愛買又貪小便宜的心態....但我就算知道也沒能倖免啊~~~~(抓頭髮)
只怪我抵抗力太差!! 當初如果馬上在網路上下標買炫彩餅不就沒事了嗎(惱)

於是乎又在FG逛了百貨公司週年慶線上DM(這也是很邪惡的東西)之後,我就決定要來搶這個套組...


原因二:  我性子急!!!!
既然我已經知道我要買M.A.C的彈力小臉套組,我就會很急著想把它帶回家
因為我想要買什麼東西如果沒有馬上到手,我會很不舒服很不舒服很不舒服(心理變態...)
要我觀望個兩三天我做不到,而且剛好又讓我在SOGO週年慶前一天被燒到
怎麼可能不馬上去看看?
事實上,我當天就想盡辦法閒晃到SOGO探探虛實了!!


總之,11/4週年慶前一天,我就先偷偷摸摸的跑去SOGO的M.A.C
心裡還存著一絲絲希望..(想說如果其實都是網友在騙我的話我就可以少花一筆..)
到M.A.C櫃上的時候,看見每個櫃姐都跑來跑去忙來忙去,似乎沒有一個人想要理我的樣子
最後學著旁邊歐巴桑的勇氣,
拉了一個櫃姐詢問套組和炫彩餅...(因為我實在很怕他又跟我推銷一堆..)
他很隨意的把東西先扔給我要我自己看看...
我自己摸了一下之後沒啥動靜,他才願意幫我TRY在臉上
而TRY也只是TRY臉頰兩旁小小側而已,
我其實根本也沒有感受到像網友那樣一邊全上一邊沒上的緊緻歪臉效果
然後他一個勁的跟我推銷她們家的刷子如何熱銷,
他去台中支援的時候馬上搶購一空之類的BALABALABALA
然後要我先訂套組+刷子,要不就先給全額之後退刷,要不就給訂金
不酥湖,但是也沒有多說什麼,
反正我也趕時間要走,就先默默的把東西都先訂下來想說明天直接來拿就不需要再跟櫃姐周旋了
(咦? 變成典型的"櫃姐態度很差"的抱怨文了耶!!!!)


離開之前飄到SMASHBOX的專櫃,想說之前女爵系列有點上火,瞬間光彩凝露和平衡乳也很好評
不妨溜過去看看~
剛好櫃姐在跟旁邊的客人說在興頭上,
我很順利的各擠了一滴在我手上然後轉身就走(這麼急著逃幹麻..又不是小偷...)

凝露一丸擠起來很立體,半透明很有矽的感覺 本來以為會很乾澀,但順順的滑開來竟然超保溼!!
平衡乳(不太會滑動的乳狀)擦起來竟出奇的保溼,還頗為清爽好吸收的感覺!
我拿兩隻手起來一比...差點轉身回去叫櫃姐幫我各留一瓶...
因為我的皮膚變水嫩了,而且我手上的紋路變的非常平滑!!! 
手的紋路耶!!! 那角質超多的還可變的像去角質一樣滑順!!!太神奇了吧!! 完全就是超心動的!
SMASHBOX不虧是從攝影起家的專業彩妝! 跟本就是隨手可用的PS修膚功能!!!!
害我回家馬上迫不及待的發噗告訴眾姐妹這太神奇的商品....


嘖...怎麼這篇這麼落落長..我都還沒有寫到週年慶當天的狀況呢...
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