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在一起一年多了
ㄧ向都是他拿單眼相機拍我 我拿小DC拍他
除了很ㄍㄧㄣ的ㄧ起自拍大頭照以外
很少有機會可以ㄧ起合照
也是我們兩個的ㄧ個小小的遺憾

這次甄選會的時候 天氣很冷 風很大
身體不舒服 前一天熬夜又被心情不好的我亂發脾氣的他
還是ㄧ早跑來接我 把他的大風衣拖下來給沒帶外套的我穿

甄選會到一半的時候
ㄧ陣強風吹來 ㄧ粒小沙子就跑到我的眼裡
當場難過到眼淚直飆 連鼻涕都流出來了
怎麼弄都沒辦法把沙子弄出來
只好在原地焦躁慌張
這時候老公就拉住我 仔細的幫我看眼睛
然後想辦法要幫我把眼睛裡的沙子吹出來
跟我說 過一會就會跟眼淚一起流出來了

看到這張照片 很感動
因為平常的我就是這樣
任性 愛撒嬌的我
遇到問題的時候很容易焦躁慌張
老公總是會把我拉住 幫我解決問題
雖然 眼睛裡的沙子不一定是被他吹出來的
但是眼睛很痛 胡亂揉手亂抓的時候
他總是會堅定的拉住我的手
用盡方法讓我安定下來 讓我不要這麼慌張
就算周圍的人有很多人 他也是會緊緊的抱住我
給我ㄧ種穩定的力量

這張照片 拍出了我跟我老公的相處模式
也讓我很感動 很感動 很感動
我拍了這麼多照片
很少看到這麼真實的我
慌亂 無助 任性 又依賴
也看到我最愛的老公
對我無盡的包容 呵護 和寵愛

謝謝鬼仔
幫我們照了這麼棒的ㄧ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