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arkchou/68/1972111921.jpg_###}

*Wei* 作品輯



------------------------------------


這篇網誌欠的有夠久...

不過這是去年中的時候就已經完成的作品!



瑋瑋本身也是一個小有名氣的藝人雜誌造型師,

所以幫她做造型讓我第一次感到有點手忙腳亂與壓力

但是瑋瑋本身活潑開朗的個性 也從不吝嗇分享他彩妝的經驗

讓我這次拍攝也增加不少的彩妝造型知識

但是其實在他身上 我也看到這個行業的無奈與辛苦!



這次拍攝原則上還算順利,除了廢墟的拍攝令人膽顫心驚以外...

希望瑋瑋能夠喜歡這輯作品!:)


----------------MARK's BLOG---------------




瑋瑋是公司同事Lily介紹的一個朋友

是一個非常嬌小可愛的造型師

對人也很親切



這次拍攝其實是在今年6月27日就已經完成了

但是我一直沒有時間寫這篇網誌

主要是因為這也算是一次有點恐怖的經驗

這是我第一次拍照真的拍到鬼了



這次拍攝

照瑋瑋原本的需求跟規劃

是希望走比較視覺神秘一點的路線

所以我規劃要在廢墟進行拍攝



但是大部份能用或符合想像的廢墟不是用到爛了

就是在很遠的地方

因此在好友AIR的建議下

到了台北附近的一個廢墟去拍攝



但是在去之前

其實AIR跟我說了很多有關那個廢墟的靈異現象

但是我想只要沒做什麼壞事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所以這次拍攝,我還特地挑了中午日正當中的時候去

但是到了那裡

我真的可以了解到什麼叫真正的陰森恐怖

這也創下了我外拍以來的最短拍攝時間紀錄

我們拍不到一個小時,就因為真的感到非常不舒服

而從那個地方落荒而逃了

在這過程中,還因為太過荒張的緣故

瑋瑋不小心把我家老婆借他的一雙從沒穿過的新鞋整個踩壞了^^"

算是這次拍攝的一大損失



{###_markchou/68/1972111922.jpg_###}



但是好在後來到MOTEL的拍攝就還算非常順利

本以為一切都很圓滿的結束了

但是回家一看照片

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沒想到會真的拍到"好兄弟"了

而且還不只一個ㄚ

真的是超恐怖的



我想我今後去廢墟拍攝

真的要非常非常的小心了

這也算是一次非常難忘的經驗



瑋瑋雖然沒有什麼拍攝經驗

但是表現算是非常的穩定

真的謝謝她也願意讓我公開這個專輯

感謝他同意讓我們將作品放在網路個人空間及公開發表!

完整作品請至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