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個同事曾經在下捷運電扶梯的時候滑倒
下摔的時候背部狠狠的往電扶梯撞下去 摔成大出血
縫了好幾針
到現在背上都還有一整排條狀像被金鋼狼抓過的的疤痕

自從知道這件事情之後 
我搭捷運都很小心很小心很小心
因為知道在電扶梯上跌倒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危險

沒想到前天上班時急急忙忙的跑電扶梯
腳一滑整個人就摔在電扶梯上...
要不是旁邊有人剛好把我抓住,摔的傷勢大概會比現在還嚴重許多...



<<以下有傷口畫面,會怕的滑鼠就不要再滾下去了>>




這是右腳的傷口
當初是左腳上樓的時候滑倒,所以右腳比較多擦傷
但是範圍比較大 大部分都是較淺的皮肉傷
很像被貓抓還是恐龍咬的痕跡...



右腳傷口的近照,看的出來是電扶梯尖銳的地方劃出的平行傷口



這是左腳的傷口 刺的蠻深的
原本的傷口照片有點噁而且糊掉
這張是後兩天拍的,已經都結痂了
不過因為剛好撞到脛骨的關係,旁邊都瘀青腫起來


其實只是些皮肉傷,沒有很嚴重
但是自己嚇到的成分居多
這兩天在搭電扶梯的時候都還有點心理障礙
會一直盯著尖尖的角 怕自己再沒注意這些尖角又要撲上來咬我的腳
一邊思考他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這樣設計也沒有比較防滑 到處都是像剃刀一樣銳角並不安全啊?

同事是說我真的還算幸運,如果是下樓梯的時候滑倒
我可能真的要被抬到急診室了...

話說那時候摔倒的時候旁邊剛好有好心人扶我 還問我要不要緊..
但是我實在是痛到說不出話來,又著急要上班,離開捷運就一拐一拐的走掉...
很謝謝那個拉我一把的朋友!! 我不是沒有禮貌的人請你見諒阿T_T!!


話說後來我同事提醒我一件事情..
禮拜一(4/13)的時候,有個病人打電話進來complain
因為他想要掛隔天(4/14)某醫師的門診,但是掛到14號
他覺得這樣排下來 "41414"非常不吉利,請櫃檯小姐幫她掛其他的號碼
但是他不管再掛哪一天 哪一個門診,不是掛號4就是掛到14 
打電話來要我幫他解決這個問題
詭異的是我再怎麼幫她掛也是都掛到4或14...
最後我是用我自己的病歷號佔了14號,幫她掛16號自己再退掛14號
沒想到隔天(4/14)我竟然在就這樣"血濺捷運站" =v="
同事說我有可能幫他擋了一個血光之災?
不管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我也是做了件好事,記得要去拜拜就是了!

總之...
電扶梯是真的非常危險
在電扶梯上走路其實根本就是很不安全的...
請大家走路務必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