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老公一半完結婚登記之後,馬上馬不停蹄的跑去新埔捷運站的GOGOJAPAN買我的GF1

其實本來我要買的是可以讓我蜜月用的防水潛水相機
當時一開始相中的款式是SONY的TX5,然後目標轉移PANASONIC最新出的TS2
不過看看那些畫質實在是覺得有點鳥,跟我現在的FX520跟本就沒好到哪裡去嘛!
幹麻要為了四防功能去買一個沒什麼長進的相機..
最後我想了一下,決定把目標放在最近大家很愛的GF1
然後去械石買個潛水袋給FX520當防水相機,反正他也兩三年了,真的下水壞掉也不會太心疼
(一整個喜新厭舊的樣子...)

---------------------------
說到防水袋整個就忍不住想說說題外話
3、4年前我和我家老公去沖繩玩,當時也是想說買個防水袋裝相機可以邊玩水邊拍照
在械石買了一款防水袋,上面還有像充氣玩具的孔可以吹氣進去
號稱是如果深潛的話可以阻擋水壓之類的..
結果我們才剛到沖繩,去第一次海邊
相機放在防水袋裡就泡到海水整個報銷..
原因竟然是那個假會的充氣孔灌海水進去!!超想罵髒話的!

話說回想那個防水袋充氣根本就是一個完全假會的設計
防水袋本來就應該要密封,相機裝在裡面充氣孔可能會滲水這是第一假會
充氣的防水袋是要怎麼樣拉到水底下拍照,還可以控制他不要往上浮的衝動這是第二假會
相機放在防水袋本來就已經難操作了,隔著空氣要怎麼按相機上面的鈕這是第三假會
總之我想到那個帶孔的防水相機袋整個就火大
這次去械石又拿那款出來,跟我老公異口同聲的說
"不要!!!!!!!"
---------------------------

回到可愛的GF1話題...
由於台灣沒有公司貨的GF1,所以一切都要找水貨商才行!

<<鏡頭>>
雖然14-45好像比較耐用,但是愛拍食物東西的我目標當然還是餅乾鏡 20mm F1.7

<<店家>>
經過地毯式搜索,希望可以現場直接取貨不要運送,
所以把目標鎖定在台北的GOGOJAPAN和數位達人這兩家

<<版本>>
本來想要買繁中版的,但是有好幾個朋友都是買日文介面而且聽說也沒啥不方便的
最後決定省那一兩千的價差 還是買日文的好了!

<<顏色>>
顏色這件事情苦惱我超久
雖然我不是粉紅控,但是看到限量粉紅櫻花機還是一整個心動
妙的是朋友們給我的建議,女生都推白色,男生都推粉色...
最後還是決定要到現場看了之後再做決定~


SO~
先來看一下很多很多的官方圖吧!

日文的廣告行銷頁




20 1.7的配備設計,旁邊的觀景窗是要另外加購的



14-45的配備設計,還有單機照


顏色的部份有黑、銀、紅、白、粉






現場看的感覺是
白色的烤漆真的是很有質感 
粉色的感覺跟銀色的質感比較像,但是顏色的部份沒有照片那麼嫩,並有金屬觸感
我家老公是建議我白色比較耐看好搭,他覺得我選粉色之後過一陣子就會覺得顏色有點膩了

我自己是覺得白色的烤漆和粉色的金屬感都不錯
但是如果我想要金屬感系的相機我可能寧願選擇銀色也不會選擇粉色
所以最後我還是把白色的女朋友打包帶走啦!
(其實我覺得我也有可能會喜歡紅色,但是為了跟我白色的哀鳳配對就先忽略這個顏色啦!)


離開GOGOJAPAN 迫不及待的先幫她拍個照
嘖!好歹也是兩萬多塊的東西,用塑膠袋包一整個很像剛逛完夜市


本來我家老公因為沒有帶相機出來,跟我說不想要買鏡頭,因為不可以現場試
結果我整個覺得很煩,本來可以一人拿一個很開心的離開的說!
敗家是一種共同犯罪結構主義
最討厭的就是只有自己一個人買旁邊的人都兩手空空

最後老公看我不高興成這樣,就決定去數位達人看看

一進門就看到兩組人馬...都是在買GF1是怎麼回事!!



最後我家老公也在這邊買了他的生日禮物SIGMA 50mm F1.4 for NIKON
還加了MARUMI的保護鏡~


回家之後迫不及待的通通拿出來大合照



豪華雙開箱! (是在興奮什麼..)



一機兩鏡大合照~



白色女朋友獨照的啦!



50  1.4獨照



接下來是女朋友的SOLO SHOW!!(←一整個過HIGH是怎樣)
以下都是白色IPHONE對上白色GF1的第一印象


大眼睛









最後來個我眼中有你,你眼中有我


日文操控幾乎沒有問題! 
可能因為我本來就使用PANASONIC的小DC所以對她們家MENU的邏輯還蠻熟悉的
不過我還是花了兩三天的時間好好的把說明書K了一遍~
接下來要煩的就是手腕帶還有相機包的事情了~
買了女朋友,一定要幫她買漂亮大衣的呀(轉圈圈)

試拍報告就稍等一下啦!!


以上! 
雙敗家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