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排: 生薑(BR665) 謎樣狐狸(BR784) 杏(OR234)
下排: 金色年華(GD822) 華麗姐妹(BE286) 灼熱(OR283)

這一盒幾乎都是最近這兩期出的新色
以大地色系為主 可以製造深遂有層次的妝感!
在這幾款咖啡色系裡我最愛的是生薑
因為他的咖啡色感不但重 還帶有金色亮粉感
擦起來很有立體的感覺
至於謎樣狐狸雖然也是咖啡色系
但是他偏粉狀 擦起來效果不明顯 比較適合拿來推開咖啡色眼線筆的眼影
至於單擦的話應該會失望吧!

金色年華是這一盒元老重臣 但是因為後起晚輩實在太強勢了
所以行情有點下跌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拿來搭配剩下的眼影做層次上的搭配挺不錯的
華麗姐妹也是我愛用到不行的一個眼影
跟夕陽的顏色有點類似 但是夕陽偏粉紅色 而華麗姐妹偏橘色

剩下兩個顏色我就有點懶的去提了
杏這個顏色對我來講跟白開水一樣沒什麼味道
至於灼熱的話跟杏的功能差不多
大概都是當眼睛上顏色很多的時候拿來調和的中間色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