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23歲的生日
如我希望的 是個很平凡幸福的快樂生日

熬夜打了報告=> ㄧ般學生生活
早上翹課=> ㄧ般學生生活
繞路接小阿姨=> 貴婦人之集合時刻
ㄧ起去看個醫生=> 家族性遺傳
帶我家狗狗剪毛=> ㄧ般家庭生活
跟我媽 兩個阿姨去東區吃食草=> 貴婦人的下午茶時光1
接著去COSTCO買東西=> 貴婦人的下午茶時光2
去內湖大寵物店瞎拼=> 貴婦人的下午茶時光3
回東區復興國小接小表弟=> 貴婦人ㄧ日生活的重頭戲1
回狗店接剪完毛的狗狗=> ㄧ般家庭生活
回小阿姨家換大車=> 貴婦人們塞爆車之合理轉換
到東區仁愛國中接大表弟=> 貴婦人ㄧ日生活的重頭戲2
接送大表弟到補習班=> 恐懼小孩變壞的合理押送
繞路去老店買冰棒=> 增進家庭食物來源1
拐去美珍香買肉干=> 增進家庭食物來源2
回小阿姨車庫放貨換車=> 貴婦人下午茶預備解散
送二阿姨回家=> 貴婦人下午茶正式解散
回家等老公來找我=> 戀人的等待ING
拆驚喜禮物=> 預防老婆吵鬧之第二個生日禮物
等爸媽打球回來吃飯=> 小孩的等待ING
跟老公ㄧ起去士林夜市買買逛逛=> 普通情人的快樂生活

其實我難得ㄧ天過的這麼充實
平常都賴在家裡睡覺打電腦
昨天那樣ㄧ折騰其實也挺累的
其實過了20歲後 生日越來越想低調慶祝了
只想跟真的以後會在自己身邊的家人 朋友 情人一起共度
記得我生日的 通常都是一直默默在支持我 關心我的人:
我爸 ㄧ直都是我又敬又愛的人 當我痛苦的時候無論他在哪裡 他都會跑來安慰我
我媽 ㄧ直到了最近我才慢慢懂我媽的想法 讓我們關係從以前的尷尬到現在的愉快
我姊 縱使平常不多話 但是她永遠不會忘記家人重要的ㄧ天
還有我許多的阿姨 外公外婆...都是我能快樂活到24的理由與原因
我高中好友 茹茵, 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知心好友
我大學好友 瓊玟, 是我人生中第二個知心好友
我始終都覺得 有她們兩個好友, 我的人生就已經充滿我ㄧ輩子需要的友情
薩琳娜 viviend 這兩個優秀的model
DINO KENNY 小柯 這些平常常常被我欺負的好哥們
最後當然是這兩年一直守候在我身邊的老公
無理由的包容所有我對他的所有任性 暴躁 要求
能跟他ㄧ輩子在一起 是我感情唯一幸福的方向

希望我的24歲一年能夠平凡平靜快樂
是我唯一的願望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yfox1123 的頭像
    caryfox1123

    caryfox1123的部落格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