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赫然發現
身邊怎麼這麼多要結婚的人
還沒有要結婚 也開始要準備結婚
有些結婚的 是帶著"三個月不能說的秘密"結婚
有些結婚不久 馬上又走懷孕的路程
以前曾說自己打死不結婚生小孩的
今年要結婚 未來規劃還把小孩都算進去了

大家動作都很快
25~27歲就忙著進入下個人生的階段
不是聽說進入台灣已經晚婚潮,
怎麼我身邊的人都是這麼早結婚生小孩?

說真的 這一年來我開始有奇怪的心境轉變
以前我真的無敵討厭小孩 有吵又髒又麻煩
我表弟妹小的時候我都會偷捏偷揍她們
看到年輕媽媽披頭散髮的帶著兩到三個又跑又叫的小孩
要嘛就是默默忍受路人幹樵的眼光
要嘛就是追著小朋友追打恐嚇 結果看起來像沒氣質的歐巴桑
真的K到小孩安靜 往往接著來的就是雷雨交加的大哭 結果更丟臉
最後只好一手捂住小孩嘴巴 一手把小孩掄起來往人少的地方躲去
每次我看到這種情況
都暗暗發誓以後絕對不要做這麼吃力不討好,又悲哀又丟臉的事

但是現在看到朋友們懷孕的超音波照片還有媽媽日誌之類的,會莫名的感動
看到朋友的小BABY住院
朋友在網誌上又著急又脆弱又強迫堅強的文字 也讓我感到很心酸
平常在醫院裡看到小BABY 覺得很可愛
無意間看到不認識的網友貼女兒滿週歲的照片 也覺得很可愛
前天YAHOO首頁有個胎教遊戲之類的部落格
我竟然還興致沖沖的點進去看

整個就是奇怪到了極點啊!!!
連我自己回神過後都會笑自己多愁善感個什麼勁!
囧! 難道我現在是在走邁向人妻+人母的路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