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就陪老媽去看中醫,然後去買東西
重點是,對於正在減肥而且八點半還沒有吃晚餐的人的人來說 
COSTCO根本就是地獄!!!!地獄!!!!(翻桌大吼)

一進門就看到一群人很歡樂閃亮的在吃大亨堡、牛肉捲、雞肉捲、pizza、蛤蠣濃湯、冰淇淋........
XXX.....

二樓還好,都是一些不能吃的東西,
但是看到我很愛的巧克力餅乾和果汁又忍不住在心裡咒罵......
等準備要推車推到一樓的時候,
傳送帶把我送向一整條麵包蛋糕區,我整個人簡直要暈倒了

夠了沒啊妳們!!!!!!!!! 不要一直買買買買買買買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的好嗎!!!!
那邊那群!!站在那邊排這~~麼長等試吃牛小排的妳們有沒有羞恥心!!!??
還有那群!!你們車上已經夠多食物了吧!手上還拿四條BAGEL是怎樣!準備要過冬嗎???!!!

偏偏推車又跟我作對,推沒多久一直卡住推不順,
好像一直強迫我要停下來拿吃的...
最後推往結帳台的路上,感覺整排巧克力、起司醬、糖果、餅乾全都長出手腳眼睛變成怪物來拉我~
帶我走~~~~帶我走~~~~帶我走~~~~~帶我走~~~

當我結完帳出來的時候,
再看到那群吃著牛肉捲、雞肉捲、pizza、蛤蠣濃湯、冰淇淋的人..
還有那群嘻嘻哈哈打打鬧鬧拿著大亨堡和可樂走來走去弄著蕃茄醬、酸菜跟洋蔥的人..
"口卡 -口登!"  腦內的神經當場崩斷,害我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
只知道我ㄧ回家就開始發飆,直到喝了一碗湯之後才冷靜下來...

X....COSTCO是地獄


P.S 肚子這麼餓!都出現幻覺幻聽了!怎麼可能會有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