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結婚多少跟家人會有摩擦 
但是我只是想要理性的溝通,
不想要陷於情緒情感問題吵翻天,最後想討論的結果都被模糊掉
但我媽每次只要情況不如她所想,超出她的掌控範圍
不管兩個人距離有多近 她講沒兩句就開始扯開喉嚨用吼的
吼到最後自己燒聲又氣挫挫  
有必要要這麼大聲這麼激動嗎? 又不是在打擂台賽?

昨天一看她用吼的我反而冷靜下來,用吼的能解決事情嗎?
但我媽就開始陷入情感迴圈 
開始像百年好合的大師姐一樣鬼打牆,曲解別人意思還不聽別人講話 
明明我就已經說我不是這個意思了 
她偏偏要說我就是這個意思還問我這樣說到底是什麼意思
那我怎麼知道她要我講的是什麼意思啊??
<是洪飛虎不是丁雲山! 沒有一個字一樣的,妳到底有沒有在聽人家講話啊!>

除了撂狠話外,還說妳們這些念法律的講話都很機車很想巴下去
聽到我本來不火的整個火都起來了,那是怎樣的講話方式很想讓人巴我倒是很想知道
意圖理性溝通不想用吼的就是虛偽嗎? 
那以後只要意見不合就翻桌甩門摔東西就好了
打牌只要不爽就可以翻牌重來丟錢要人回家買藥吃就好了
溝什麼通啊,看誰放大絕的戰鬥力比較高就贏了不是嗎?

難怪小尼說我EQ很低
因為我想要努力提升我的EQ卻每次都會被打槍或是可能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