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omnolentcat/31/1133144569.jpg_###}
點圖直接連結至作品區 ˙ model: 小佑 ˙ 攝影: 涵老師

Yo's blog˙寶藏嚴

完整影音專輯下載


看了這個作品讓我挺感動的
在鏡頭前的小佑 常常被要求要酷 要帥
其實認識小佑的人都會知道
小佑其實是一個很愛笑的女孩 很容易相處
有時候還會被他大拉拉的男孩子個性搞的亂無奈一把的
但是在某些地方他又很要求自己 很細膩而敏感
他總是希望可以有自己代表的作品
就是拍出真實的他 隨性的他
對於這樣接近原本的他的作品 他一向都很寶貝

Model的無奈 在於攝影者的既定印象就是如此
有時候怎麼轉變 或是怎麼被要求不屬於自己的感覺
除了配合 就是配合
不會抽煙的要求要拿煙 愛笑的不能笑
因為在攝影者腦海中的model應該要是這種感覺
所以就被侷限在這種框框裡了

在小佑這個寶藏嚴的作品中
以我對小佑的認識
我覺得我看到最真實的小佑
自HIGH 隨意的笑 跑 偷偷摸摸 有點孤單 有時承受
很容易親近卻又好像有點不容易靠近
不會刻意笑的陽光燦爛 就只是淡淡的讓你去想像
而特別的色調也讓整個作品跟其他也在寶藏嚴拍攝的作品有很大的不同

我相信這也是小佑最近眾多作品的一個突破
小佑在快要被侷限在某種無形框框中的時候
這個作品 讓他從一個攝影的素材 變成攝影的主題
什麼是小佑?
在涵老師寶藏嚴作品中的小佑 就是最像真正小佑的小佑


小佑BLOG原文引用如下
=====================================================
非常搞笑的一次拍攝經驗!
跟涵老師一起,約定好去拍一次照
結果連著一個禮拜老天都很不給面子的狂下雨
所以我們本來想說應該會延期吧(大概只有我這樣想)
結果到禮拜五(11/25)下午就已經奇蹟式的有太陽了
害我晚上回家以後趕快挑衣服,然後準備隔天的拍攝。

一大早果然不出所料的是大晴天,而且是超級晴天
跟偷偷部長涵老師是約九點在公館捷運站
很難得的我時間抓的剛剛好,到了以後打給他竟然!他竟然跟我說他剛睡醒(爆筋)
然後我就去麥當勞等著一個滿身酒氣的宿醉攝影師XD

到寶藏嚴的時候其實蠻驚訝的。
就在市區的旁邊
一條小路進去
外面還人潮洶湧
感覺瞬間就遠離了塵囂
進入桃花源
遺留著親手打造的家園
紅色磚頭的房子
自己的菜田
所有的信箱都在一起
他們只有一個門牌【NO˙29】
其他都是之幾、很有趣!

但是大概是看人來拍照習慣了,我們在那跳上跳下的
居民們也無動於衷。

涵老師說我很有偷偷的潛能
做什麼事情都看起來偷偷摸摸的
還不愛穿鞋
哈哈!

那裏的蚊子很毒,而且還很多
被咬的滿身都是包。

作品採用紫色系
我覺得好特別!

最好笑的地方是拍攝的時候
涵老師一直很想吐
其實我真怕他吐了就糟糕了˙˙

還有,那邊的販賣機賣的飲料均一價十元!
還有好久不見的冰淇淋汽水(大心)

那邊有紅色的藤蔓,讓我想起來伊藤潤二的漫畫
樹會吸人血所以變成紅色的˙˙那個村莊的人都是被吸乾的@︿@

呃~離題了!

最後離開的時候,我們還到市場吃了義大利麵
超級小間而且很偏僻
名為【謎樣】
果然是很偷偷啊!
但是真的很好吃又不貴
料很實在!
不過我不知道那邊是哪裡
想吃的去問涵老師 嘿!

基本上這次拍攝很愉快
而且
很多人說,這是最接近真實的我
我覺得
我也很少拍出這麼自然不刻意的照片
這是最接近我的照片吧!

總之,謝謝涵老師,這次拍照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