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連結



很少看到三眼拍男model
這次的作品真的讓我在半夜的時候從椅子上跳起來!
懷著love & peace 忠實記錄影像的三眼
把他在異國感受到的一切記錄下來
跨過半個地球 帶給我們深深的震撼


這幾天看了非常多的雜誌 想要檢討和發展自己新的方向
甚至訂了國外的雜誌回來參考 但是卻一直陷入一種膠著的狀態
那是一種 有點厭煩卻又想要突破的感覺 姑且稱之為"瓶頸"
日雜 歐雜一本接著一本的看 一個下午就看了30幾本雜誌
看到喜歡的就撕下來 撕到最後卻不知道還能再撕什麼
但是當我看到這個作品的時候 真的有被狠狠打到的感覺
"我撕下來保存的雜誌頁...不就在這裡嗎!!?"

這些已經達到國外雜誌內頁水準的作品 竟然是出自身旁的攝影好友手中
讓我覺得非常非常的驕傲
無論光線的運用 構圖依然觀察細微而有自己的看法
沒有太多的修飾與後製 黑白的作品跟彩色的作品有著一樣的時尚風格 一樣的精采
Anas酷似Robbie Williams的外表 可以很酷又可以很開朗
讓整個作品充滿著不同的影像張力與情緒
這個作品讓我沒辦法做太多的評論 因為我只能透過這樣的作品學習

以下放上兩張我喜歡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全輯請務必點入作品連結觀賞!








==============================================
進入三眼的網誌 看到之前不少他在雪梨的其他作品

---------------------------------------

Sasha 作品連結


Sasha Johnson 29歲 澳洲人
"希望世界和平, 美麗的老婆, 精通各種事情."
旅行的目的: 認識這個世界, 了解這塊土地, 得到啟蒙.
"當你要過河的時候, 不要在河上停留太久. 也就是不要花太多時間停在原地..."
"我這輩子會一直旅行下去..."
(原文引用)
---------------------------------------

金成勲 作品連結


金成勲(Kim Seong Hun) 25歲 韓國人
"我喜歡平凡的生活, 寬闊 安靜的土地, 澳洲很適合我. 漢城太擁擠了."
"我喜歡熱鬧的家庭, 將來要育五兒一女, 女兒要是老么.
老婆要是韓國人, 但不是在澳洲出生的韓國人."
"將來要在澳洲開麵包店, 烹調是我的嗜好."
來澳洲旅行的目的:
1. 學英文
2. 取得公民資格
(原文引用)
---------------------------------------

三月March 作品連結


三月march 有著選擇去圓自己的夢 卻又有點依依不捨的三眼
非常多的風景照 讓人似乎可以感受到剛到異地的喜悅

"這一天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
卻也著實拖了將近一年
心情來不及做好調適
只能先走一步算一步了

台灣 我的故鄉
暫別了

飛向未知的大陸
祝妳我好運"

"好似妳的背影

原來分離是如此難過
強忍淚水
向前邁去
為了再次相逢"
---------------------------------------

四月April 作品連結


四月april有三眼在澳洲的回憶
看樣子 抓雞採南瓜讓他累的半死
同時接觸各種不同的人 感受到不同國家人的想法 享受澳洲的風景和陽光
卻又讓他收穫滿滿
看了他的敘述 讓我也有種想要到外遊學的衝動
憋在同樣的地方 像蜜蜂一樣往來各個點
生活就是需要多一點的刺激和歷練才能更充實
每天對著南瓜與雞 總比每天對著一堆弊案新聞好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