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 Novo III - Vogue作品連結



Fashion Vogue
動靜輪轉 永恆與瞬間

當髮絲飛揚 眼神交會
瞬間漾情悸動 成就永恆畫面
當光影靜置於邊界 世界開啟的地平線
我與你的生命 完整重疊



-------------------------------------------------
De Nove III - Vogue 其實是一個可以不用多加修飾的作品
是一個可以單純被當成時尚雜誌拍攝的練習作品..
但是對我跟老公來說 就不單純只是這樣的意義~

在第一部裡 是運用一連串單背景的舞蹈動作 表現動態瞬間凝結的感覺
也就是顯而易見的"動" 因為瞬間影像截取而時間靜止
在後製的部份儘量用多種切裁與選角的方式讓每張畫面都不一樣
再以相同相似的顏色與質感去強調作品的系列感
連續的看過去 會有畫面與角度不停變換的感覺
在造型的方面 以日系MIX風營造運動時尚感
強調髮絲以及表情的擷取 希望讓畫面單張看起來就相當有力

在第二部裡 是與第一部完全不同的拍攝方式
利用背光以及刻意強調的肢體動作
去營造非常"靜" 而"力"卻在光影與肢體間流轉的感覺
後製的部份則是大量運用異色調和冷暖色調去增加多變性
由於這組拍攝的時候在控光的部份有點不熟悉
因此我跟老公都認為還有在實驗和進步的空間!
至於造型的部份 以類似波希米亞風加上透光的喇叭袖來呈現另外一種時尚感

這和整體De Novo的表象似乎有點搭不上
其實這集想要表達的感覺 是屬於我和老公之間的默契
當初我跟他的相遇 相識 給對方的感覺就像第一部一樣
不停閃耀 不停變換的耀眼 無法將自己的眼光離開對方
那是一種每分每秒的悸動 每個霎那在自己的心中都變成永恆
當我們在一起之後 眼神開始無止盡的交會
我和他的生命開始重疊 新的生活從那時候開始重新誕生
原本繁忙的生命步調 在擁有彼此之後開始穩定
世界似乎靜止 卻又有無窮的生命力與色彩
在我們之間流轉的是不需要言語的氣與感覺
ㄧ個眼神 ㄧ個動作就瞭解對方的默契

這是De Novo III 也是De Novo最後一部
是屬於我們兩個的世界 我們兩個的作品
把完整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De Novo系列作品!

天空部落格同步發表中!
奇摩部落格同步發表中!
De Novo III - Vogue作品連結
De Novo II - Faerie作品連結
De Novo I- Dulcinea作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