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送給你的星巴克生日蛋糕 肯亞咖啡

那天才跟依玲提到你
我在煩惱究竟要送你什麼好
除了你自己想要用的
不管送你什麼你都會小心翼翼的供起來捨不得用
就像你務實又貼心的性格
不會在細處計較 也不會在意自己究竟得到了什麼
永遠都是把自己愛的人放在生命的最前端


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喜歡到寫這篇網誌的時候也感動的想流淚


這塊肯亞咖啡蛋糕
層層疊疊 有酸 有甜 有苦
兩種不同的味道 卻是濃郁的交錯在一起
咖啡還是咖啡 檸檬還是檸檬
但是當她們分別作成香香軟軟的慕斯 和輕脆可口的派皮
然後輕輕巧巧的 綿綿密密 仔仔細細的疊了五層
挖了一口放進嘴裡
細緻的口感 傳來兩倍交錯濃烈的幸福
就會有種"原來如此~" 的莫名滿足感

如果你是咖啡 我是檸檬(因為我愛吃醋)
我們各自擁有家庭環境 生活的背景 未來還會有各自的工作
但是當這些生命的元素 就像我們不曾放開對方的手一般緊密層疊
就會發現自己原來活在像是肯亞咖啡蛋糕一樣的幸福裡


我的尼
生日快樂
永遠都要身體健康
跟我一起幸福的過每一天
一起吃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的每一塊蛋糕
在每個平凡的日子裡也給對方驚喜
滿足的擁有每段難忘的回憶




p.s
謝謝可愛又貼心的依玲 幫我訂了這麼好吃的蛋糕
還幫我從長條蛋糕升級成6吋蛋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