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家yuki的兩歲生日

最近不只老公老是跟我說我太寵yuyu了
連老媽老姐阿姨都開始齊聲抗議"你把他寵壞了!!"
從帶他回家 ㄧ直到現在 我跟他簡直就是彼此黏到不行
甚至他還會防衛其他人把他從我身上抱走 連老公也不例外
現在比較壞的地方就是每次都會對人亂叫亂兇
但是完全滿足我這的當主人的特殊優越感
雖然有時候對他亂叫有點惱怒 但是還是有點暗爽~

睡覺的時候一定要睡在我的胸口前 休息時一定要趴在離我最近的地方
不管門有沒有關 他一定陪在我身邊不離開
我生氣的時候會裝可愛撒嬌 我哭的時候會爬到我身上用鼻子碰我
上車的時候會先瘋狂開心亂舔 然後窩在臂彎裡睡著
洗澡玩吹風被刷毛的時候會暗暗的忍耐偷偷的反抗
吃東西的樣子很難看 睡覺的時候東倒西歪 打鼾打的比人還要囂張
被兇的時候馬上翻倒賴皮 兇人的時候又叫又咬比誰都還要大聲
短毛的時候像豪華貴公子 毛ㄧ長出來就會變成小熊或是小豬
肉墊的味道像麥片 後腳每次都被舔的溼答答
尾巴有時候會忘了捲起來 坐姿每次都很泰迪熊
睡起來鬍子每次都歪一邊 臉每次都很髒
喜歡檢查我剛剛吃過什麼 聽到食物包裝袋的悉穌聲就會跳起來
用叉子吃東西的本領ㄧ流 掉在地上的食物轉眼就會被他吸走
見到袋子就鑽企圖想要偷渡出門 看到門縫就鼻子手並用把門頂開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幸運可以擁有他
但是每個看到他的人都說他的個性到外型都跟我很像
互相離不開對方 黏到另老公都忌妒
為什麼寵他
因為我這輩子無法永遠膩著他 就讓我好好的寵壞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