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OUI這個品牌是日本SHESHADO最頂級的產品
尤其是她的雙色遮瑕膏 許多美容節目都說是人手ㄧ盒的必備品
其實在這之前我就已經有注意到這個品牌的商品
無論是粉底液 遮瑕膏 或是眼線筆等等 在日本都非常受到歡迎
除了有"頂級"的招牌之外 真的非常的服貼舒服 遮瑕但是不厚重
產品本身的質感也非常的棒 外包裝也相當的貴氣
是我除了IPSA之外難得推薦的底妝系列

其實對我而言 彩妝或修容等等用開架的商品多少也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當然 如果要說偏專業的彩妝的話 開架是不夠的)
但是保養品 隔離霜 底妝 遮瑕 防曬我通常都會堅持用最好的專櫃產品
因為這些都是和肌膚最貼近的產品
不但要靠他們做與外界傷害的隔離與保護之外
更重要的就是產品本身也不能傷害肌膚才行

此外 好的底妝跟不好的底妝上妝起來會有非常大的差異
好的底妝輕薄舒適 有遮瑕感但是並不會讓人感覺"有化妝"
善用各種底妝的效果 可以把臉部修飾成完美無暇的裸妝
但是不好的底妝 除了讓人很明顯的感覺到臉上汗毛浮起來的粉粒之外
整個臉孔也會讓人有濃妝艷抹的厚重感覺

遮瑕膏這個東西 主要就是讓人拿來遮雀斑 疤痕 胎記或是痘疤
但是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他不知道遮瑕膏是拿來幹什麼用的
因為說要遮瑕 卻什麼都也遮不住
有的乾的像黏土 有的水的像粉底液
我自己曾經用過的遮瑕膏也不少
FF的雙頭遮瑕膏 號稱一頭遮黑眼圈 一頭遮痘芭
雖然質地還算OK 但是顏色偏黃而且很容易掉
BURTS BEE的遮瑕膏也一度受到大家的喜愛
雖然遮瑕力真的相當夠 但是它是用整個產品"硬梆梆"的覆蓋在皮膚上
嚴格來講 不保濕 還相當厚重
更恐怖的是 如果拿它來遮黑眼圈 可能會讓眼睛下面的皮膚紋路更明顯
克蘭詩的蘋果光筆大概是我用過最無奈的遮瑕品
號稱蘋果光 還真的只能打打亮 遮瑕能力等於零 唯一的好處就是比較保溼一點
YSL是我之前用的遮瑕品 比起蘋果光筆的確是好用很多 保濕度有 遮瑕度有但是不夠
跟粉底濕擦交互使用還勉強可以達到完全遮瑕的效果

ㄧ個多月之前我的鼻頭因為對蘆薈過敏的關係(用了DHC的蘆薈洗臉皂>"<)
長了兩顆非常大的痘痘 並且留下很大的疤痕
這時候我就深深體會到好的遮瑕膏到底有多重要
因為不管我怎麼遮 就是遮不掉 令人懊惱到了極點
之前因為皮膚問題沒有很嚴重 所以不覺得好的遮瑕膏有多重要
這個時候我才下定決心把看了很久的INOUI雙色遮瑕膏買下來
拿到東西的時候 除了被充滿質感的包裝吸引之外
它的效果真的是讓人想痛哭流涕的說 "這才是遮瑕膏~~"


INOUI這個雙色遮瑕膏 做到了遮瑕膏所必備的最終目標: 遮瑕 修飾 保溼
遮瑕膏當然是買來遮瑕的 不然爲什麼要號稱自己是"遮瑕"膏
INOUI的遮瑕膏讓人心滿意足的把產品塗在"瑕"上面 透過用指尖按壓的方式完整遮瑕
會有 "忽然找不到自己原本痘痘在哪裡"的爽快感覺
黑眼圈 痣 痘疤 胎記什麼的..不管是什麼顏色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記得我剛拿到的時候最喜歡幫人遮瑕 因為我發現真的什麼都可以遮的掉~~!!!
這大概是我唯一想要推薦的遮瑕膏吧!!真的是太強了!
有時候擦個小護士隔離霜+遮瑕就可以出門 裸妝在這種熱死人的天氣其實很舒服的!!

這個產品雖然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但是他們2006年又出了改良款
加強了保溼的功效 並且分成 DARK MEDIUM LIGHT三個色系
並且附上雙刷頭 一頭遮痘痘 一頭遮黑眼圈
原本的產品顏色大概類似DARK 而且都用到比較深的那塊遮瑕
而且原本所附的刷頭我就是拿來遮痘痘 遮黑眼圈用指腹就OK囉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買新款倒是沒必要! 反而現在舊款降價 是入手的大好時機!!

其實當初買的時候很激昂的想要寫BLOG 但是因為考試的關係遲遲沒有寫
雖然有點遲 還是把INOUI雙色遮瑕膏的使用心得跟大家報告
以遮瑕膏來說 1000多的價格的確是貴了點
但是如果他可以實實在在的替你遮瑕 比你買了一堆號稱可以遮瑕的商品更有用的時候
你就會覺得真的是ㄧ分錢一分貨
至少我從買到現在 從來不覺得自己花了半分冤枉錢在這個產品上!
超級推薦給大家使用囉!!





這是外包裝的盒子
也是很美的紅色 非常有質感!

--------------------------


內容: 雙色遮瑕膏以及專用筆刷 當然還附上鏡子囉!
大部分的人都用到左邊這塊 視情況會稍微混用右邊比較淺的顏色
刷毛非常柔軟 ㄧ點都不刺喔!!

--------------------------


這是2006的新產品 稍微換了一下包裝跟形狀



--------------------------
以上所有的圖都從網拍上隨機找的~
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