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我又把蛋煮炸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不會煮飯..
只是..白煮蛋這種東西 真的讓我很納悶

到底要怎麼煮
才不會煮到他殼裂掉 然後蛋白流出來像尾巴ㄧ樣跟在蛋後面..

我只是想要煮10顆水煮蛋...(哭泣)
沒想到 我只是為了怕兒子進去廚房亂吃
結果把廚房門關起來
玩MSN還有留言版玩的太HIGH
結果ㄧ失足成千古恨
這些蛋 又˙炸˙了

要不是兒子聽到蛋爆炸的聲音亂吼亂吠
這些蛋可能真的要炸的整個廚房都是...(汗)

把水澆在已經用小火在"煎"蛋的鍋子裡
馬上就ㄧ陣趴滋趴滋聲音還有難聞的燒焦味
水都是咖啡色的燒焦顏色
這些蛋的蛋殼都焦了 有些還爆出去...

把這些蛋拿起來 好像還可以吃喔...
把殼剝掉 有些地方還挺完整的
只是有點燒焦味而已...嘿嘿...

我這個暑假已經焦了兩個鍋子
ㄧ個是寧記麻辣鍋整鍋 ㄧ個是今天的水煮蛋...

默默的把蛋殼都剝了
把這些屍體用保鮮膜包起來丟到冰箱的一角
餓到受不了再吃吧...

我覺得
以後還是把廚房交給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