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攝影家 華山藝文特區試鏡會
網站: http://www.the-edges.net 網路攝影家
時間:2004 9/25 10:00am~12:00am
地點:華山藝文中心
試鏡攝影師:小周 alex
陪同md: 阿皮 月瞳(小佑)cat
試鏡md: michelle(秀秀) 多多 流光 ameko yuki 小喵 米米


其實剛剛傻傻的發現
早在兩天前 我們就已經度過相識一週年的紀念日了
回想那天的情況 真的是衰到不行
下雨天的早晨 微冷的天氣 蚊子兇殘的華山
茫然的站在華山的門口 納悶怎麼一個人都沒有

alex和阿皮大老遠從新竹跑來台北 塞車延誤不少時間
你就站在那裡拼命的找model 拼命的拖時間
還幫大家點飲料以平服咖啡店老闆的不滿
開口跟我說 我本人跟照片上的感覺不太一樣
我本人一點都不甜美可愛 反而有點男子氣
如果有機會合作 一定要幫我設計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傻呼呼的撞到玻璃門 所以整個額頭腫起來
不喜歡在嘰嘰喳喳的女生群中聊天
又覺得現場大家條件都好棒 應該輪不到自己
所以我當天老是自己一個人躲的遠遠的
但是心裡也很寂寞 為什麼沒有人可以了解我
這時候你三番兩次脫離你所處的人群 跑來找我
讓我覺得 我好像被在乎了

好多好多的巧合 決定我們命運般的相遇
若不是之前的試鏡下大雨取消 或許我們永遠都見不到面
若不是alex大哥堅持要你來試鏡 或許我們永遠都見不到面
雖然命運是無形的 但是 我可以感受它將我們僅僅的鎖在一起

決定發出站內簡訊的時候 你就進入我的生命裡
在往後的日子陪著我 了解我 開導我
用笑包容我所有對你的壞
用擁抱體諒我所有的急躁 任性 悲觀 情緒化 愛生氣和愛面子
常常我因為自己的原因 用一道牆隔離自己和所有人
你總是不停的在身邊叫我 要我不要把自己封起來
因為這樣不停呼喊我的你 想要幫我的你 相信我的你
很寂寞 很難過

你讓我依靠 讓我安心
給我一個溫暖的肩膀 讓我放心的軟弱和哭泣
也給我一個信任的笑容和力量 讓我放手去表現和奮鬥
這樣的你 對這樣的我 是超乎一般的愛
這樣的我 對這樣的你 也發現愛你不僅止於言語而已

你陪我度過現在為止最慘痛的一個官司
不管我發生什麼事情 跟家人吵架 或是心情不好 你都在我身邊
不讓我受到任何委屈 一被欺負就站出來幫我
帶我回去宜蘭 面對我想逃避的一個傷痛
你總是這麼體諒我 支持我 幫助我
我卻老是要求你 期望你 甚至任性的發脾氣
對我無盡的付出 代價只不過是你早就擁有的我的愛
這樣的你
我真的好想一輩子都緊緊握住不放

一向很會長篇大論的我 在這種時候忽然詞窮了
因為你的好 我沒有辦法在短短的文章裡說盡
人類的文字表達有限
而我們的愛無盡..

這一年 受到你好多好多的照顧
雖然很任性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一直被你照顧
今年 明年 後年 10年 20年..
一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