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小尼跟她爸媽來提親了!!!

雖然是端午連休的禮拜六上午,雖然懶洋洋的不想起床,
但是一早還是乖乖的躲到公司,避避我媽有可能一早就開始神經質東唸西唸的風頭
回到家果然看到我媽在四處打理,買茶葉買豆花買點心還買新的碗盤(!?)

其實被提親的感覺挺怪的,在房間裡要悠閒也不是,要'忙碌也不是,想睡一下也不敢
手忙腳亂手足無措...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緊張吧....
更怪的是,平常小尼在我家來來去去的,從來沒有一次像這樣要正襟危坐的待在家裡等他過來
還要電話連絡出發了沒,現在在哪裡....

當他們按樓下門鈴,我開門準備等他們的電梯上樓時
嘴角莫名奇妙笑開,猛然發覺,怕看起來太得意硬是把笑意收起來
「矜持點...裝個溫柔婉約吧...不要看起來太期待啊.....」

席間雙方父母相談甚歡,我也好幾次假乖巧裝賢淑幫大家倒茶遞點心
不過平常沒在做這種事情的人,就是很容易出錯
拿著裝著豆花的拖盤準備放上桌時,差點把整盤翻倒...
(去..緊張個什麼勁啊.. 堅強點別丟臉啊!!)

不過今天的提親幾乎就只是個形式上的拜會了
本來我們想要讓父母決定怎麼做,但是最後雙方父母決定"讓她們兩個決定就好"


於是呼~我的好朋友們!
請把妳們今年底的12/26空下來
我們要結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