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 完整作品集<<

其實跟jessica的認識原因相當無趣
因為我們是因為工作關係「被迫」見面的

對她的第一個印象大概是:「WOW~好久沒有正妹實習生了~」
(我怎麼像個慾求不滿的宅男色鬼...)

稍微聊過之後,覺得她是一個有堅持、有理想的女生
再深入瞭解後,發現她是一個大是大非、勇往直前的典型牡羊座

而我們會選擇這樣的工作或學業,也是因為想要更靠近自己的夢想一點
總之,可能也因為年齡相近,牡羊座跟射手座兩團火又特別容易燒在一起
感覺跟她特別好聊,聊到她一度覺得我很像她學校裡某個可怕的老師.....
(好吧...我在聊工作的時候侵略性比較高一些.../__\)

anyway,某日她發現我的秘密副業後,
對她很有興趣的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請她來當我的婚紗sample model~
她也很乾脆的說好,於是我們就約在四月底的某個週末在我家完成這個sample作品~

>>點這邊<<  ~看看正妹jessica對這次拍攝的感想!



MODEL特質
Jessica是正妹這件事情是無庸置疑的~
因為她有人人稱羨的立體五官和白皙的皮膚
頭髮又多又直又長,瀏海的長度也相當IDEAL
但是頭髮太順太健康了,比較難捲出立體的捲度
所以請各位記住
"做造型前,請把頭髮頭皮洗乾淨,但是不要用潤絲或護髮產品"
"作完造型,洗頭前,先用把頭髮梳開,用潤髮乳把頭髮洗過一遍,再開始正常洗頭程序"


造型設計
不過因為她的五官非常的立體,因此上妝非常容易會有濃妝感
(這也是很多擁有深邃外雙女生會害怕的一件事情)
所以在眼線、眼影範圍的部分會特別小心,
此外,也避免用太大太繁複的飾品,避免流於俗豔。

據她所說,她有時化妝還會莫名奇妙有成熟妖豔感
她頗無奈的跟我說"輪廓深的女生也可以走甜美風嗎?"

可以滴,孩子~

你沒看現在日本知名深邃五官MD如LENA、長谷川潤、乃至LEAH、澤尻
都是以甜美性感風著稱~
就算是土屋ANNA喜歡走的龐克另類風,有時也可以表現甜美的風格

請愛惜你的深邃五官,她很棒~~
而且大家很羨慕~

但是她太晚跟我說這些了,我已經對她有些規劃>"<
所以還是按照既定的規劃完成這次的造型SAMPLE
至於甜美清純可愛風的部份,預計之後會再把她抓來拍寫真~

(小結論: 女生總是喜歡自己沒有的)



NO.1  甜美公主風俏麗捲髮

這款髮型最花工夫的大概就是捲髮的部份
為了要捲度立體有形,必須要把頭髮分非常多層上電棒
又因為她的頭髮很長,所以在電棒之前又用電熱捲燙過一次
才有辦法又澎又捲又立體!
適合喜歡甜美風、芭比風的女生~
搭配的是法國RENA CHRIS的白色山茶花滿鑽髮圈
因為SWAROVSKI鑽和髮飾本體一體成型,因此單價頗高!


NO.2  溫柔公主系編髮包頭

編髮包髮的特色在於後腦處共有上下兩包頭
可以讓整體頭形飽滿,比起單包頭的高聳更添加溫柔感
並利用髮辮讓包頭更加活潑有變化
這款髮型適合個性溫柔優雅,自主又落落大方的女生~
頭上與頸的飾品來自日本新光三越專櫃,純手做
大概也只有日本人能把手作飾品做的如此柔美精湛



NO.3  俏麗風側捲編髮

利用編榜的方式讓捲髮垂落於單側
比起NO.1髮型的甜美可愛,多一分俏麗和活潑
適合個性活絡外向又想表現甜美的女生!


NO.4  典雅風復古側包頭

這是走秀展場很常用的復古包頭款式
能將五官立體線條與服裝的精緻度完整展現
適合獨立自主,或特別想要呈現禮服精製度的女孩


NO.5  精靈風浪漫鬆捲小包頭

這是非常適合浪漫風或可愛風禮服的髮型
輕輕挽起的髮型比起其他包頭柔軟可愛
垂落的髮絲讓整體更有浪漫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yfo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